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我校举行2021年教学能力比赛 2021-04-23 点击:

    为提高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和教学水平,4月17日,我校举行2021年教学能力比赛。来自各学院的19支教学团队68名选手入围本次比赛,展开教学比拼。比赛现场据了解,大赛根据教师专业性质...

  •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团来我校交流 2021-04-19 点击:

    4月16日下午,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永利一行到访我校,我校党委书记朱益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图书馆4楼会议室与客人座谈。座谈会上,校党委书记朱益民向来...

  • 虎门镇领导来我校开展调研 2021-04-19 点击:

    4月16日上午,虎门镇党委委员梁晓晖一行来我校开展调研工作,我校党委书记朱益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客人在行政楼A510开展座谈。双方就技能人才培养与项目对接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

  • 教育部“职业院校校长治理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学员来我校交流 2021-04-19 点击:

    4月15日,教育部职业院校校长治理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学员来我校参观交流,我校党委书记朱益民,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来宾。合影...

  • 东莞日报党委书记张树坚率队来我校交流 2021-04-14 点击:

    4月13日下午,东莞日报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张树坚,党委副书记、副社长余映涛一行7人来我校交流。我校党委书记朱益民,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图书馆4楼会议...

  • 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带队赴力嘉集团考察 2021-04-14 点击:

    4月13日下午,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教授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前往力嘉国际集团考察,并围绕共建包装产业学院项目开展座谈会。桥头镇镇长刘锦棠、副镇长陈锐毅、副镇长莫镇鹏...

  • 石排镇政府调研团来我校交流工作 2021-04-13 点击:

    4月9日下午,石排镇人民政府四级调研员、镇工商联党支部书记梁暖光一行到访我校,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行政楼B415会议室接待了来宾。双方就精准培育人才...

  • 朱益民书记带队调研我校民生项目进展情况 2021-04-13 点击:

    为深入开展“为民服务办实事”活动,我校对民生建设项目进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4月8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朱益民,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以及相关部门负...

  • 我校书记、校长上新学期第一堂“思政课” 2021-04-13 点击:

    为落实广东省教育厅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高校开展思政第一课的工作要求,近日,学校党委书记朱益民,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分别走上讲台,为学生讲授新学期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3...

  •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1-04-13 点击:

    3月24日下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贯彻省、市领导关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 我校召开2021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1-03-18 点击:

    3月17日下午,我校在培训楼报告厅召开2021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学校领导朱益民、贺定修、杨云奇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主持。会议现场会上...

  • 西安阎良区教育局来我校交流 2021-03-18 点击:

    3月17日上午,西安阎良区教育局副局长张亚利一行10人到访我校,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行政楼B415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宾主双方就职业教育办学模式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