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带队赴力嘉集团考察
2021-04-14 16:50 查雨霏 党委宣传部

4月13日下午,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教授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前往力嘉国际集团考察,并围绕共建包装产业学院项目开展座谈会。桥头镇镇长刘锦棠、副镇长陈锐毅、副镇长莫镇鹏,力嘉国际集团董事长马伟武一行出席会议。

合影

会前,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一行实地查看了力嘉国际集团的包装印刷博物馆、生产基地、3D科创实验基地等,深入了解力嘉国际集团的企业文化;重点考察了包装产业学院的教室、研发实验室、创客公寓、餐厅等场地。

贺定修校长指出,镇、校、行、企协同育人,将教学与实践紧密结合,让学生在项目中学习、在项目中提高,未来将培养出更多包装印刷领域需求的管理人才和技能人才。

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

桥头镇镇长刘锦棠则表示,共建项目包含了“学习、实习、实训、就业”等内容,对人才的培养更为全面,尤其是培养过程中让学生深入了解企业文化、运行模式,更有助于企业留下人才。

桥头镇镇长刘锦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