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影影视动漫应用创新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2021-03-17 10:25

3月16日上午,我校与北京星光国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中影世纪教育(广东)科技有限公司“中影影视动漫应用创新基地”签约仪式在行政楼B415会议室举行。中影世纪教育科技(广东)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海潮,中影影视人才培训中心动漫负责人洪德伟,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志明出席签约仪式,我校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计算机工程系相关负责人及动漫专业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仪式。会议由计算机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陈炯然主持。

会议现场

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在会上致辞,他表示,中影股份影视人才培训中心拥有一流的技术团队、一流的培训教师,是动漫设计制作类专业开展校企合作的典型优质企业,希望我校教师和学生积极投入到基地的运作,坚实地迈好第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培养更多优秀的影视制作人才。

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讲话

中影世纪教育科技(广东)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海潮表示,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办学成绩优异,这次影视动漫应用创新基地的建设是一个好的开端,希望可以通过此次产教融合的机会,为学校,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动漫人才,为中国电影做优做强做出贡献。

中影世纪教育科技(广东)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海潮讲话

仪式最后,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与中影影视人才培训中心动漫负责人洪德伟共同签署中影影视动漫应用创新基地合作协议,并进行授牌仪式。

签约现场

授牌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