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第一届教代会暨第二届工代会第八次会议成功召开
2021-03-12 16:23

3月12日,我校举行第一届教代会暨第二届工代会第八次会议。校党委书记朱益民,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主持。

会议现场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第一届教代会暨第二届工代会第八次会议正式开幕。大会代表认真听取了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所做的学校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总结了过去一年学校工作的主要情况,肯定了成绩,明确提出了今后发展思路和目标任务,对2021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作报告

大会还听取了工会副主席吕冰清关于《教代会与工会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报告

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后,全体代表分成六个组别就会议报告进行了讨论、审议,代表们充分行使民主管理的权利,献计献策,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学校领导全程参与了讨论和审议。

第一代表团讨论现场

第二代表团讨论现场

下午的第二次全体会议上,与会代表一致表决通过了大会决议。会议最后,党委书记朱益民发表讲话。他表示,与会代表紧紧围绕学校重点工作,积极献言,倾力献智,生动展示了他们胸怀大局、担当尽责、忠诚履职的精神风貌。会后,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进行认真梳理和研究,将提案、建议和意见及时转达有关部门,并督促跟进,加快落实。

党委书记朱益民发表讲话

党委书记朱益民强调,全校上下要发扬服务的孺子牛的精神,把师生的利益放在第一。要发扬创新的拓荒牛的精神,与时俱进、锐意进取、勤于探索、勇于实践。要发扬艰苦奋斗的老黄牛精神。坚持说实话、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以钉钉子精神做细做实做好自己的事,坚持不懈、久久为功地实现东职的远景目标。

朱益民指出,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点上,全体教职工要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和建功必定有我的担当,努力将学校事业推向新高度、新境界,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向党的100岁华诞献上厚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