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12 10:20

3月11日上午,我校在校本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校党委书记朱益民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校党委班子成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正副职和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委员共1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组织好、开展好、实施好全校党史学习教育,既是迎接建党100周年的政治动员,也是办好中国特色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的进军号令,不仅要宣示新时代东职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决心,更是为学校高水平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师生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牢牢抓住“培养什么人”这一教育的首要问题,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育人实践,答好“培养什么人”的时代命题。

会议指出,要强化政治自觉,牢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把党史这门必修课修好悟透,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于东莞和大湾区经济社会发展、办好东莞人民满意的一流职业院校的工作实效。

会议强调,要压实政治责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坚持统筹协调,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学校当前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同“双高计划”建设和“十四五规划”的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形成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相互促进、相得益彰的良好格局。

党委书记朱益民作动员讲话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