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我校党委书记朱益民为青马班学员讲党课 2021-05-28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深入推进“灯塔工程——广东青少年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

  • 我校召开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2021-05-14 点击: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12日,我校召开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会议由我校党委书记朱益民主持,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

  • 华亭市职业教育中心来我校交流 2021-05-14 点击:

    5月11日上午,华亭市职业教育中心副主任黎晓春一行到访我校,我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王志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来宾进行接待。双方就实训室建设、校企合作、教育管理、专业建设、...

  •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来我校交流 2021-05-14 点击:

    5月10日下午,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黄霞一行来我校交流。我校党委书记朱益民,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图书馆展示交流中心报告厅接待了来访客人。来宾观看我...

  • 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杨云奇率队赴东莞理工学院考察 2021-05-14 点击:

    5月8日上午,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杨云奇一行到访东莞理工学院考察交流。在东莞理工学院会议中心沙盘前,东莞理工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李忠红对总体情况和近年来发展规划进行介绍...

  • 我校举行“五四”表彰大会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灯塔学习会 2021-05-14 点击:

    5月7日下午,“五四”表彰大会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灯塔学习会在校活动中心梦想剧场内举行。我校党委书记朱益民出席大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党总支专职副书记、...

  • 我校召开2021年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 2021-05-14 点击:

    为落实东莞市和松山湖园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会议精神,并严格按照《东莞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评估方案(2021年试行版)》文件要求,进一步做好我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5月6日15点,“2...

  • “东职力嘉包装产业学院”正式签约 2021-05-14 点击:

    为推动“政校企”深度融合,促进我市包装相关产业高质量发展,4月29日上午,东莞市桥头镇人民政府、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东莞力嘉国际集团三方,共同签约共建“东职力嘉包装产业学院...

  •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走进我校 2021-05-14 点击:

    4月28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走进我校,以点带面推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校党委书记朱益民...

  • 我校开展二级院系改革调研座谈 2021-04-30 点击:

    为推进“双高计划”建设,承接好“提质培优”任务,打造适应大湾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及东莞现代产业集群发展需要的校级以上高水平专业群,4月19日-22日,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

  •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1-04-23 点击:

    4月21日,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的最新指示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学校领导、中层干部正职(主持工作的副职)、党总支(直属党...

  • 我校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2021-04-23 点击:

    4月21日,我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在体育馆正式开展。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带队到现场视察疫苗接种工作。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带队现场视察现场师生们佩戴口罩,在志愿者的引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