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三全育人”工作交流研讨会
2021-03-12 10:22

3月11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B415会议室召开“三全育人”工作交流研讨会。校党委书记朱益民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专职副书记代表以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杨洋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本次研讨会的目标,是为了落实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三全育人”工作格局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构建我校“三全育人”工作体系,承接、推进学校“提质培优”行动计划方案落地。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就学校构建“三全育人”工作体系、促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和发展,进行了广泛深入探讨。研讨会发挥了广开言路,集思广益,共同研讨新时代我校“三全育人”工作的创新与发展问题的重要作用。

党委书记朱益民认真听取了各位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刻认识“三全育人”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正确的价值引领和思想引领,大力推动“三全育人”工作的创新发展。相关责任部门要深入研究研讨会的各项意见和建议,尽快完善方案,加快推进项目的实施。他强调,全校各部门要形成合力,着力构建内容完善、标准健全、运行科学、保障有力、成效显著的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

党委书记朱益民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