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东莞日报党委书记张树坚率队来我校交流
2021-04-14 16:53 韩佳 党委宣传部

4月13日下午,东莞日报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张树坚,党委副书记、副社长余映涛一行7人来我校交流。我校党委书记朱益民,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图书馆4楼会议室与客人座谈。

座谈会现场

会上,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办学历程和办学成果。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杨洋介绍我校宣传工作基本情况。

校党委书记朱益民在会上对东莞日报给予我校的大力支持和关怀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我校“粤港澳大湾区(东莞)先进制造产教融合园”的建设规划,他表示,学校计划在产教融合共享大平台内打造多个产业学院,希望能与东莞日报在人才培养、社区学院运作、打造东职品牌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打造先进制造业人才摇篮。

校党委书记朱益民讲话

东莞日报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张树坚表示,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发展飞速,取得了辉煌的成就。东莞日报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积极与学校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方面加强沟通、开展合作,配合学校讲好东职故事,传播东职好声音,推动“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东莞日报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张树坚讲话

座谈结束后,东莞日报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张树坚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我校展示交流中心、社区学院、工业4.0实训基地等地。

参观展示交流中心

参观社区学院

参观工业4.0实训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