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正式启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
2017-12-05 10:56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的相关通知要求,日前,学院成立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校内宣讲团,在广大师生中开展宣讲活动。12月4日晚,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正式启动。

首期宣讲会分两场进行,计算机工程系2015、2016级师生听取了报告。宣讲团成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主任石文斌教授、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林洪副教授分别作了《新思想引领新时代 新使命开启新征程——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报告。本次报告酝酿充分、组织严密,内容通俗易懂,既有生动鲜活的案例,也有言简意赅的理论重点,解析深入浅出,对于师生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具有重要作用。不少学员表示,虽然以前对十九大也有一定的了解,但比较零碎,听完报告会后对十九大有了更全面、更系统的认识。

根据学院党委的部署,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主要由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教学骨干、党务部门负责人组成,并聘请了校外专家。在计算机工程系、教育技术中心的大力配合下,首期宣讲会取得圆满成功。接下来,13场专题宣讲会将陆续走入各系部,实现对全院师生的全覆盖,在全院师生中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推动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石文斌教授作报告

李林洪副教授作报告

现场互动

报告会现场

上一条:市委宣讲团来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举办“东职院•醉春风”摄影比赛活动方案
关闭窗口


地址: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大学路3号 |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3306312 邮箱:dwxcb@dgpt.edu.com

版权所有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