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市委宣讲团来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07 16:15  

2017年12月6日下午,东莞市十九大宣讲团成员、东莞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唐元松教授到我院作宣讲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主任石文斌等部分中层干部出席宣讲会,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教师、机电工程系2016级师生共近500人聆听了报告。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林洪主持宣讲会。

宣讲会上,唐元松教授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新变化、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一个系统全面、准确精彩的宣讲报告。

听完报告后,与会师生表示整场宣讲点面结合、思想深刻、准确严谨、解读生动,对深入学习、准确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扎实推进“三校”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三校”建设的目标任务上来,为学院“三校”建设提供思想保障和智力支持。

唐元松教授作报告

宣讲会现场

上一条:我院持续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下一条:学院正式启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大学路3号 |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3306312 邮箱:dwxcb@dgpt.edu.com

版权所有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