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光辉历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文展”
2021-06-07 11:02 查雨霏 党委宣传部

6月2日下午,“光辉历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文展”在我校图书馆揭幕。校党委书记朱益民,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洋,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吴显嵘,图书馆副馆长辛海霞为展览揭幕。学校各党总支书记和部分学生代表出席揭幕式。

揭幕仪式

校党委书记朱益民在揭幕式致辞中说,图文展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种重要素材和形式,有助于师生活学党史这部厚重的教科书。希望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师生充分利用图文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揭幕式后,师生们有序观展,在一幅幅带着历史温度的图片中重温党的历史,汲取奋进力量。

观展现场

本次图文展由校党委宣传部、组织部、图书馆共同举办,是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活动之一。展览精选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来的大事件,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