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东莞市老干部大学来我校交流
2021-06-07 11:00 查雨霏 党委宣传部

6月2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陈荣武携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老干部大学第一副校长李娜一行来我校交流。我校党委书记朱益民,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与嘉宾座谈。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先向来宾们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历程和办学成果。他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我校近几年高质量发展。接下来也恳请各位领导同志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和帮助我校成长。

校党委书记朱益民介绍,为更好地服务东莞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对人才培养的需求,我校积极推进“一个中心、两个基地”的建设。而未来在办好老年大学、打造终身教育基地方面,我校也希望贡献一份力量。我校基础条件较好,现有教学资源可利用的较多,即将移交的新大楼也为未来发展预留了空间等,这些都为打造东莞老年大学松山湖分校提供了良好基础。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陈荣武表示,办好老年大学分校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任务。借此契机来到东职拜访,希望双方进一步探索深化合作路径,开拓互利共赢新局面,助力东莞城市品质的提升。

双方就如何利用高校优势、共同创建老年大学,多元化满足养老需求等问题展开充分讨论。随后,来宾参观了我校展示交流中心,松山湖社区学院。

来宾了解松山湖社区学院课程概况

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