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申办本科层次职业教育研讨会
2021-03-04 15:08

3月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B415会议室召开申办本科层次职业教育研讨会,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出席会议,相关院系、部门正副职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王志明对《本科层次职业学校设置标准(试行)》以及《本科层次职业教育专业设置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深入解读。随后,与会人员针对方案中提出的各项测评要点,进行了现场讨论。

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在会上指出,要针对《本科层次职业学校设置标准(试行)》以及《本科层次职业教育专业设置管理办法(试行)》列出的各项测评要点,罗列问题清单,查找实际工作中的弱点,逐一进行解决。

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讲话

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指出,各职能部门要认真梳理学习,一要对标对表,明确目标。二要查找差距,明确任务。三要全面达标,明确责任。他强调,近年来,在全校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再次统一思想,充满信心抓住历史机遇,高标准谋划学校的未来发展蓝图。

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