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党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的讲话精神
2021-03-10 15:13

3月9日下午,我校党委会在行政楼A510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现场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彰显了强烈的使命担当、深厚的人民情怀,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会议强调,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持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奋力开创教育事业新局面,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党委书记朱益民在会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教育工作者更加意识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接下来,我校各党总支(直属支部)、各部门要集中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的讲话精神。全体教职工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