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二级院系改革调研座谈
2021-04-30 11:32 查雨霏  党委宣传部

为推进“双高计划”建设,承接好“提质培优”任务,打造适应大湾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及东莞现代产业集群发展需要的校级以上高水平专业群,4月19日-22日,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带队,与校内各院系相关负责人分别开展座谈。

调研现场

此次调研座谈以二级院系改革调研为主题,围绕二级院系改革前后的衔接、专业内涵、队伍建设、人员调配等内容进行。

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

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指出,深化改革是学校发展的最大动力。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二级院系改革的推进工作。这项改革既关乎学校发展战略和学院自身建设目标的实施,又涉及教职员工的切身利益。他强调,学校二级院系改革是一项全面性、系统性、持续性的工作,全校上下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在二级院系改革问题上,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充分激发教职员工的积极性,进一步激活二级学院的办学活力,全面提升学校办学水平。

已是首条
下一条: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关闭窗口


地址: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大学路3号 |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3306312 邮箱:dwxcb@dgpt.edu.com

版权所有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