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1-04-23 16:27 查雨霏  党委宣传部

4月21日,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的最新指示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学校领导、中层干部正职(主持工作的副职)、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职业教育作出的最新重要指示精神。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最新重要指示为指引,科学推进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高素质创新型技术技能人才,努力确保“双高计划”建设行稳致远,为东莞建设“湾区都市 品质东莞”和打造技能人才之都,贡献力量。

会上集中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权威材料,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史观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深化了对百年党史主题主线、主流本质的认识。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党史修养和政治觉悟,自觉担当政治责任,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把学习党史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成效。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校开展二级院系改革调研座谈
下一条:我校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大学路3号 |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3306312 邮箱:dwxcb@dgpt.edu.com

版权所有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