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南阳职业学院交流团来我校交流
2021-04-23 16:24 查雨霏、高梅玲  党委宣传部

4月20日下午,南阳职业学院交流团到访我校。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客人展开座谈。

在行政楼B415会议室,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来宾介绍了我校专业(群)建设、课程建设做法,教学质量诊改体系建设与运行情况,“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与教师发展方面的做法等等。双方就相关话题展开讨论、互相交流工作经验。

在行政楼B314会议室,来宾们听取了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与职业发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大学生实习与就业等情况。双方就此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会后,来宾还参观了我校校园环境、工业4.0实训基地等。

上一条:我校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教学能力比赛
关闭窗口


地址: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大学路3号 |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3306312 邮箱:dwxcb@dgpt.edu.com

版权所有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