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东职大讲堂>>正文
我校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报告会
2020-09-24 11:02  

引导全校教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要精神, 9月2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B201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报告会,学校领导贺定修、莫强、杨云奇,中层干部,各总支(直属党支部)委员、各党总支下属党支部书记及委员,松山湖校区所有副高以上教职工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邀请了东莞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江炎骏博士授课。他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解读》为题,从时代背景、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学习要求四个方面,全面细致地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精神。

东莞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江炎骏博士授课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强在报告会上表示,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精神是当前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教职工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认认真真逐篇硏读、深入领会,切实融会贯通,学深悟透。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思想上困惑和工作难点,加强研究思考,寻找对策答案,做到知其事、究其道、用其法。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紧密结合统筹推进学校一流校建设和“双高”建设目标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紧密结合教学管理科研服务等各方面工作,真正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要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已是首条
下一条:我校举办《民法典》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地址: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大学路3号 |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3306312 邮箱:dwxcb@dgpt.edu.com

版权所有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