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东职大讲堂>>正文
我校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19-12-30 09:5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兴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12月17日下午,我校在培训楼报告厅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校领导、教职工、学生代表近580人参加宣讲会。宣讲会由校党委书记朱益民主持。

说明:b666a17e92e066d77db0bc07341031b.jpg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邀请了广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宣讲团成员杜新山前来授课,杜新山副部长以“开辟中国之治的新境界”为题,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题与重大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等方面,结合习总书记在全会上的说明,全面深入地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历史方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13个方面突出优势以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总体目标和13个方面的具体工作。

说明:微信图片_20191218171719.jpg

广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宣讲团成员杜新山授课

我校党委书记朱益民强调,深入开展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是高校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我校各级党组织、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师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各项工作中去,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学习领会,确保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我校落地落实。

上一条:我校举办《民法典》专题讲座
下一条:东莞市委党校袁敦卫教授来我校开展2018年东莞人文知识进高校讲座
关闭窗口


地址: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大学路3号 |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3306312 邮箱:dwxcb@dgpt.edu.com

版权所有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