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委员杨洋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10-23 10:36 方泽慧 党委宣传部

10月20日下午,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杨洋在立德楼党校会议室以《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题,为宣传部党支部、校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杨洋同志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高质量发展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历史、实践和理论的统一。他通过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宏观经济稳定性增强、有效统筹发展和安全这三个方面,同时结合东莞和学校的实际情况,阐述了高质量发展的内涵要求和战略部署。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结合工作实际,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一审:韩佳、二审:高梅玲、三审:宋海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