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职大讲堂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 “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宣讲会
2016-10-19 16:44

10月19日下午,我院隆重举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宣讲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强及副院长杨云奇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教职工党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宣讲会邀请了“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宣讲团成员、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张浩教授前来授课。会上,张教授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时代背景及总体把握、主要内容、主要特点这三大主题,梳理、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准确地解读了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强主持会议。他在总结中指出,本次宣讲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客观理性的分析,又有具体生动的阐述,深入浅出,让人深受教育和启发。他要求,全院师生要以此次学习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自觉性、坚定性,用之指导实践、解决问题和推动工作。

此次宣讲会系根据广东省教育工委有关文件的要求以及学院党委的部署举行。宣讲会作为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环节,目的是通过集中性宣讲,使学院广大干部教师学生更加准确地领会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把广大干部教师学生的思想和行动更好地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一系列重大部署上来,为加快我省“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目标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思想基础。

张浩教授讲课

宣讲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