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职大讲堂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提升演讲技巧,感受语言魅力”——东职大讲堂第三讲成功举办
2016-11-17 09:25

11月17日晚,东职大讲堂第三讲,演讲艺术主题讲座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讲座的主讲嘉宾是东莞理工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靖辉副教授,讲座由学生处李浩泉处长主持。

靖辉副教授主要从事中国现代文学、演讲艺术的教学与研究,公开发表论文30余篇,出版专著《演讲艺术的发展与对策》等,广受好评。

靖辉书记精彩讲述

靖教授以精彩的人生经历、丰富的培训经验和诙谐的语言为同学们传授演讲的智慧与技巧。靖教授告诉学生,走上演讲台,一定要说属于自己的、与众不同的看法。有个性才有不同,才有新意,才是创造和创新,才能催生自信。靖教授引经据典,结合社会现象,并多次引用自身经历,风趣幽默、妙语连珠,引起了大家的共鸣,现场高潮迭起,掌声雷鸣,气氛热烈。

现场老师和同学们专注聆听

本次讲座也是我院2016年学风建设季人文素质专场讲座之一。该系列讲座开展以来,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本次讲座更是在开始前十五分钟已经座无虚席,还有近百名同学坚持全程两小时站着听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