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东职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媒体东职 > 正文
【东莞新闻】东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凝心聚力开创新局
2020-12-18 10:04

网址:https://webzdg.sun0769.com/web/news/content/149342?share=1

连日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持续走进高校和镇街,进行全面、准确、生动地宣讲,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汇聚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加快建设“湾区都市、品质东莞”的强大力量。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于12月16日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梁志斌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全面深入地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历史方位、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远景目标等内容。现场师生表示,宣讲报告会具有深刻的启发意义。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曾雄:“我觉得能让我们对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有更深刻地认识。宣讲团的老师讲得非常通俗易懂,很容易就能理解会议中的重要精神。”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苏楠“大家都听得非常认真,我听完也感觉到很振奋,对我们的未来感到充满信心。”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林洪:“让广大师生感觉耳目一新、精神振奋,我想这样一个宣讲非常有利于学校师生深刻认识五中全会重大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