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教育部“职业院校校长治理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学员来我校交流
2021-04-19 08:45 查雨霏、韩佳  党委宣传部

4月15日,教育部职业院校校长治理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学员来我校参观交流,我校党委书记朱益民,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来宾。

合影

来宾们首先参观了我校机器人服务平台、工业4.0实训室、智慧餐厅。

来宾观看我校宣传视频

随后,来宾们听取了党委书记朱益民,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介绍我校基础情况、发展历程以及办学特色等。

党委书记朱益民

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

来宾们聆听了相关负责人介绍我校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情况、在产教融合方面进行的探索,并就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虎门镇领导来我校开展调研
下一条:东莞日报党委书记张树坚率队来我校交流
关闭窗口


地址: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大学路3号 |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3306312 邮箱:dwxcb@dgpt.edu.com

版权所有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