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举行“两学一做”党知识竞赛决赛暨建党95周年系列表彰活动
2016-07-05 00:00  

7月4日下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两学一做”党知识竞赛决赛暨建党95周年系列表彰活动在行政楼B201举行。 学院党委书记朱益民,院长贺定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强,副院长杨云奇出席会议,各党总支(支部)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经过6月8日第一轮预赛,艺术系党总支、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党支部、机关三党支部、体育系党总支、机关二党支部、机关一党支部等6支代表队进入本次决赛。决赛由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组成,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中国近现代史纲要(2015年修订版)》等。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学习教育氛围浓厚。最终,机关二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机关一党支部、思政部党支部分别获得二等奖,艺术系党总支、机关三党支部、体育系党总支分别获得三等奖。

随后,大会进行了建党95周年系列表彰活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强同志宣读表彰决定,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43名优秀共产党员受到表彰。会上还表彰了2016年党总支(支部)篮球联赛最佳组织奖、男队和女队第一二三名。

最后,党委书记朱益民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奋战在全院各条战线上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教职工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成立以来,走过了95年的光辉历程,历史和现实雄辩地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针对我院实际,朱益民书记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凝聚发展合力。二是要切实转变作风,加强党性修养,增强服务意识、大局意识。三是要强化创新意识,推进科学发展。

IMG_6192

党知识竞赛现场

IMG_6312

建党95周年系列表彰现场

IMG_6319

朱益民书记发表重要讲话

上一条:省法学会关于2017年第一届研讨会征稿启事
下一条:我院全面完成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大学路3号 |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3306312 邮箱:dwxcb@dgpt.edu.com

版权所有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