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媒体东职>>正文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中英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
2018-05-14 16:37  

网址:http://sn.cri.cn/n/20180512/b390cf93-f2fa-7b9a-6478-ad0a8556bbe3.html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陈岚):5月11日下午,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英国主宾国活动签约仪式在西安索菲特人民大厦尼斯厅举行。陕西省省长刘国中、副省长魏增军、秘书长方玮峰、副秘书长薛建兴及英国国际贸易部国务大臣罗娜·费尔海德、英国驻华大使吴百纳、“一带一路”倡议特使范智廉、驻华贸易公使彭雅贤共同见证《中英共建两地国际中学项目战略合作备忘录》《中国陕西省博物馆协会与英国文物保护修复协会关于文化遗产保护修复领域交流合作备忘录》、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声博汇文化有限公司与英国爱时(Nyce)娱乐文化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备忘录》、西安美术馆和DCL伦敦设计中心《城市公共艺术和产品战略合作协议》《英国拉夫堡学院和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备忘录》等5个不同领域中英合作项目进行集中签约。签约仪式由陕西省外事办副主任宫贵俊组织并主持。

       英国作为第三届丝博会主宾国之一,代表团人数超过280人,专项活动11个,创下英国参加中国同类展会人数规模之最。此次签约仪式不仅促进了中英两国不同领域长期合作,也扩大了两国交流范围,增进了中英双方互信互惠互动。

上一条:【东莞日报】东莞大学生篮球联赛总决赛第二场今日开打!总冠军悬念即将揭晓
下一条:【中国教育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以产业为导向进行专业建设——让专业的“鞋”更合产业的“脚”
关闭窗口


地址: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大学路3号 |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3306312 邮箱:dwxcb@dgpt.edu.com

版权所有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