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媒体东职>>正文
【东莞阳光网】东职院产教融合育工匠 设置“厂中校”、“校中厂”
2018-05-08 16:32  

网址:http://news.sun0769.com/town/ms/201805/t20180507_7814957.shtml#p=1

       今天上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2018年全国职业教育活动周开幕式。今年的活动周以“职教改革四十年产教融合育工匠”为主题,在为期一周的活动中,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将举行校园开放日等活动,落实产教融合育工匠之路。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朱益民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在2018年全国职业教育活动中,该学院围绕“职教改革四十年 产教融合育工匠”这一主题,开展教学开放周、职业教宣传展示、招生咨询宣传进社区等活动,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在教育和输送人才方面取得的成果,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中国教育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以产业为导向进行专业建设——让专业的“鞋”更合产业的“脚”
下一条:【东莞日报】北师大教授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作科普报告
关闭窗口


地址: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大学路3号 |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3306312 邮箱:dwxcb@dgpt.edu.com

版权所有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