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媒体东职>>正文
【东莞日报】北师大教授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作科普报告
2018-04-03 16:30  

网址:http://epaper.timedg.com/index.php?date=20180403&page=14

       3月28日,由东莞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第九届东莞市科普报告希望行专家报告会”在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北京师范大学物理系教授刘大禾应邀为该校师生作了主题为《神奇的激光》的科普报告会。

       报告会上,刘大禾从“激光的定义”、“激光的特点”、“激光的发展历史”和“激光的应用”四个方面对“激光”进行了生动详细的解读。他利用自身多年参与各领域考察任务所收集到的具体数据、珍贵照片做成了ppt课件,通过大量的图片、视频和实例讲解激光的基本原理、工作原理和具体技术,带领同学们一步步揭开激光的真相。

上一条:【东莞阳光网】东职院产教融合育工匠 设置“厂中校”、“校中厂”
下一条:【东莞日报体育时间】校运会还有看电影、知识竞赛环节?这所东莞高校真会玩!
关闭窗口


地址: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大学路3号 |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3306312 邮箱:dwxcb@dgpt.edu.com

版权所有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