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媒体东职>>正文
【东莞日报体育时间】校运会还有看电影、知识竞赛环节?这所东莞高校真会玩!
2018-01-10 16:25  

网址:https://mp.weixin.qq.com/s/ept9Td2pkiMR02-YwP4ycQ

       

       本学期,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的田径校运会锦上添花:虽然传统的田径运动会已于2017年12月初结束,但以运动会为开端的“体育人文素质教育”项目一直持续到本月3日才全部结束,全校学生共同参与其中,体会“快乐运动伴我行”的乐趣。

       据记者了解,本次东职的“体育人文素质”活动共包括六个子活动:田径运动会、荧光夜跑、体育图文大赛、优秀团队评选,健身知识竞赛以及体育电影周。

       整个活动的初衷,正是为了鼓励全体学生积极参与体育教育活动,提高体育文化修养,培养学生合作、自信、勇敢、公平竞争及团队精神等良好品质,树立“健康第一”的思想和培养终生体育锻炼的意识,促进学生在身体、心理及社会适应能力等方面的和谐发展。

       这样“身体与思想同时动起来”的活动得到了东职学生的热烈响应。特别是体育图文大赛和体育电影周,同学们投稿踊跃的同时,质量也很高,单是观影环节,就场场爆满。

       东职体育系副书记张楠向记者介绍:“这是学院第二届体育人文素质教育活动了,相比第一届,今年的参与度更高,报告厅屡屡满座。健身知识竞赛环节更是出乎我意料,虽然题目的设置无论是体育还是非体育专业,难度都不小,但选手们都答得非常好,可见他们的知识储备是非常丰富的。”

       东职体育系主任杨乃彤则表示:“该活动进行到第二届,氛围越来越好,我们希望体育不只是身体上的运动,而是身心的全面参与。本次活动参与的学生不仅仅是体育系,各系体育部的宣传发动都做得很好,每个系都参与其中,最后取得的效果也非常好。”

上一条:【东莞日报】北师大教授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作科普报告
下一条:【东莞日报】2018常达杯短式网球新秀赛昨日东职落幕
关闭窗口


地址: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大学路3号 |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3306312 邮箱:dwxcb@dgpt.edu.com

版权所有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