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媒体东职>>正文
【东莞日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第一次党代会:努力建设具有东莞特色的全国一流职业技术学院
2018-01-02 10:48  

网址:http://epaper.timedg.com/index.php?date=20171229&page=2

说明:http://www.dgpt.edu.cn/__local/5/25/AC/2531E87656A8FD9CB8490792BEA_9C964D7D_8A86.jpg

昨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开幕式举行,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吕业升委托,市委副书记,滨海湾新区、东莞港党工委书记张科代表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努力书写东莞职业教育的新篇章

在开幕式上,张科高度肯定了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东莞职院”)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希望东莞职院能够以第一次党代会的召开为契机,凝聚合力谋发展,努力书写东莞职业教育的新篇章。

张科表示,在接下来的发展中,东莞职院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在新时代做好职业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要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提升办学质量,加快建设全国一流职业技术学院的进程。他强调,学校要把握大局,主动服务,将办学目标与东莞实际紧密结合,积极对接东莞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培养富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工匠型人才。

张科表示,随着电子信息产业和人工智能的发展,相关知识和模式都在不断更新。东莞地处产业第一线,东莞职业技术教育只要能和产业、社会的需求紧密结合,完全可以实现跨越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前景无限。因此,对于东莞职院未来的发展,市委市政府寄予了极高的期望。

为职业教育的现代化建设贡献“东莞样本”

东莞市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朱益民代表学校党委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成为具有东莞特色的全国一流职业技术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他回顾了东莞职院建校以来的工作,并就新时代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东莞职院未来的发展目标。朱益民表示,接下来,东莞职院将努力打造东莞现代产业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中心、东莞企业综合服务基地、东莞市民终身教育基地,率先建成引领东莞职业教育创新发展的全国一流高职院校,为职业教育的现代化建设贡献“东莞样本”。

本次党代会为期两天,将选举产生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新一届的党委和纪委委员。

上一条:【东莞阳光网】东莞深化校企合作再结硕果
下一条:【东莞阳光网】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党代会开幕
关闭窗口


地址: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大学路3号 |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3306312 邮箱:dwxcb@dgpt.edu.com

版权所有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