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媒体东职>>正文
【东莞阳光网】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学院揭牌
2017-10-13 11:32  

网址:http://news.sun0769.com/dg/video/201710/t20171013_7602681.shtml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学院昨天举行揭牌仪式,今后,该学院将致力培养建筑行业高素质技能人才,服务全市建筑行业转型升级。

针对我市建筑市场现状,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积极探索创新建筑领域职业教育办学模式,联合市建筑科学研究所、市建设工程检测中心、以及部分知名房地产企业,按照混合所有制模式,共同创建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学院。开设了建设工程管理、建筑工程技术两个专业,并于去年开始招生,涵盖施工员、监理员、绘图等多个就业岗位。

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依托东莞建筑行业、企业优质教育资源、搭建共享平台,不断加快产教深度融合、创新混合所有制办学人才培养新模式。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李奎山:“同学接触的东西不是理论课老师讲的书本的知识,都是现场一手的内容知识传授给学生,学生非常愿意听。”

上一条:【东莞日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学院启用
下一条:【东莞阳光网】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学院今天揭牌
关闭窗口


地址: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大学路3号 |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3306312 邮箱:dwxcb@dgpt.edu.com

版权所有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