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媒体东职>>正文
【东莞日报】第三届东莞大学生科技创新节启动 万余学生显身手
2017-06-23 16:55  

网址:http://epaper.timedg.com/index.php?date=20170622&page=2

昨日下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活动中心梦想剧场内人声沸腾,两架无人机挂着写着“科技创新,引领未来”活动主题字样的海报起飞巡航,第三届东莞大学生科技创新节正式启动。副市长喻丽君参加了启动仪式。

本届科技创新节活动从今年6月开始持续到11月,设有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创新技能竞赛、科技大家讲坛、创新校园文化活动等四类共9项活动,我市各本科、高职院校万余名学生将参与其中。

据了解,本届科技创新节继续根据各个承办院校的办学特色,设置了大学生企业经营模拟沙盘竞赛、大学生生化实验技能竞赛、大学生移动互联网应用设计竞赛、大学生商务英语翻译竞赛、大学生无动力环保小车设计与制作竞赛和本届新增的大学生3D数字游戏设计竞赛共6项创新技能竞赛,参与活动的11所院校将通过校内初赛、高校复赛、高校决赛的三级赛制进行角逐。

往届备受青睐的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科技大家讲坛活动亦将继续举办,其中本届科技创新节的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将作为“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东莞赛区)暨2017年赢在东莞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的大学生赛,我市所有高等院校在读的或毕业3年内的毕业生均可报名参加。

本届科技创新节增设了创新校园文化活动,将在我市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负责开展“高雅艺术进校园”巡回演出活动,将优秀的文化艺术带进我市各院校,当天启动仪式后亚视师生带来了首场巡演,10个富含民族特色和具备专业化水平的节目获得现场阵阵掌声。

上一条:【南方都市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中加办学”获批省内招135人
下一条:【东莞日报】为东职患病学生捐助爱心善款
关闭窗口


地址: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大学路3号 |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3306312 邮箱:dwxcb@dgpt.edu.com

版权所有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