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媒体东职>>正文
【东莞日报】技师学院53:80东职
2017-05-11 17:33  

网址:http://epaper.timedg.com/index.php?date=20170511&page=9

昨晚,东莞市技师学院(以下简称“技师学院”)迎来了第三个主场比赛。面对小组排名第一的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东职”),技师学院男篮以53:80不敌对手。

经过去年大联赛的的磨砺,今年东职市实力整体增强了不少。主场作战的技师学院男篮,再次与之交手,一开场显得有些吃力,但随着比赛的的推进,双方都进入比赛节奏,场上不时高潮迭起。无奈由于双方实力仍存在一定差距,技术学院无缘胜利。

不过,技师学院球员许晓峰昨晚表现出色,屡次在关键时刻帮助球队做出贡献。而廖永豪也有不俗的表现,赛后他表示:“对手的防御很强,跟他们交手,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也看到了自己身上的不足之处。”

值得一提的是,昨晚技师学院的主场继续爆满。为了让学生球迷有更好的观赛体验,校方还在中场休息时设置有奖互动环节。不仅如此,比赛休息时,除了有啦啦队的演出之外,技师学院的吉他社团的“歌手们”也用他们的青春的旋律,给现场观众带来了歌曲《奔跑》;跆拳道社的同学也给同学们带来创意跆拳道展示《sugar》,他们的一招一式将现场气氛调动到最高点,充分展现了技师学院学子丰富多彩的校园文体生活。

比赛现场

上一条:【东莞日报】智能楼宇管理专业学生成“香饽饽”
下一条:【松山湖电视台】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2017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
关闭窗口


地址: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大学路3号 |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3306312 邮箱:dwxcb@dgpt.edu.com

版权所有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