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媒体东职>>正文
【东莞日报】第二届东莞大学生篮球联赛揭幕|十所高校汇聚彰显“篮球城市”激昂风采
2017-04-20 10:20  

网址:http://epaper.timedg.com/index.php?date=20170419&page=5

属于东莞大学生的又一届篮球盛会再度来袭——418日晚,第二届东莞大学生篮球联赛在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东职”)体育馆如约开幕。

以青春的名义,东莞篮球再次激情汇聚

东莞大学生篮球联赛,由东莞市体育局、共青团东莞市委员会、东莞报业传媒集团、东莞理工学院、广东医科大学、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广东科技学院、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东莞市技师学院、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主办,东莞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及各高校体育运动委员会联合承办,东莞市篮球协会、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共同协办,并由东莞市生物技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东莞市帝庭山房地产有限公司等单位大力支持。

第二届大联赛如约而至,东莞又一项篮球大事就此揭幕

东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春扬宣布第二届大联赛正式开幕

经过前期紧张而有序的筹备,18日晚的开幕式在暖场演出中顺利启动。国旗、会旗以及运动员入场仪式后,作为东道主的东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贺定修致开幕词,他希望各校运动员通过大联赛平台,继续展现青春风采、交流切磋球技、建立情感友谊,共同谱写东莞高校篮球运动事业的新篇章。

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总经理胡志强(右)与大联赛代言人、东莞市青年联合会副主席、宏远男篮主教练杜锋向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李奎山(中)赠送宏远签名球衣、篮球

接下来的环节令现场氛围越加火爆,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总经理胡志强以及大联赛代言人、东莞市青年联合会副主席、宏远男篮主教练杜锋向东职副院长李奎山赠送宏远全队签名球衣、篮球,既表达了宏远俱乐部走进高校、体教联合的决心,更让各高校球员以及球迷对本次赛事投入更多热情,令大联赛品牌更为闪亮。

市体育局局长黄慧红向东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贺定修授赛会会旗

在这之后,黄慧红向承办方东职授予大联赛会旗,最终随着张春扬宣布2017年第二届东莞大学生篮球联赛开幕,这项吸引着无数目光的青春赛事正式打响,18日揭幕战后,19日开始至515日,率先进行10轮小组赛争夺,每周一、三、五较量。

东莞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编辑翟强在开幕式上致辞

共青团东莞市委书记李亚鹏(中)为揭幕战开球后,东道主东职最终击败来访的技师学院,拿下开门红

2016年首届大联赛相比,本届赛事整体规模继续扩大:除了新增三所高校参与,去年的参赛球队也均发生不小变化,特别是随着大四球员毕业,各校队也增加更多新面孔,这无疑是赛事未来不断发展的先决条件。按照赛程,小组赛结束后,517日大联赛将进行全明星赛活动,这是今年全新设置的新篇章,将令各校学生以更多样的方式参与进来。

10大节目】

东莞理工学院——《时尚健身操happydance

东莞市技师学院——民族舞《东技风韵》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爵士舞《bangbangbang

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阿卡贝拉(无伴奏合唱)《NO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啦啦操》

广东科技学院——舞蹈《鬼怪》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炫舞拉丁》

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街舞 《Youngstyle

广东医科大学——《健美操Burning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街舞《countingstars

上一条:【东莞日报】揭幕战东职96:65击败技师学院--东道主拿下开门红
下一条:【东莞阳光网】东职学子喜摘东莞市2016纺织服装设计技能大赛金银铜奖
关闭窗口


地址: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大学路3号 |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3306312 邮箱:dwxcb@dgpt.edu.com

版权所有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